今天上班很累吗?
累是应该的好吗!
你以为小编会安慰你吗?
No...
小编自已都丧到不行啦!
最近丧文化已经到了近乎疯狂的地步
自葛优瘫开始
到薛老板的KFC广告
高考期间请勿鸣笛
风靡全宇宙的丧茶
搞得小编都被传染了,整天丧丧的
只想躺在家里沙发,怀里抱着瓜,emmmmm......
(真是懒到连Freestyle都不想编了)
为什么丧文化现在那么火?
职场人为什么那么的丧?
小编呕心沥血总结了下
(毕竟再丧也要养家糊口,魔都的房租水电吃喝拉撒很贵啊~)
好多毒鸡汤说“下班如何过,决定了你和别人的差距有多大”,
于是你拼了命的加班、充电,就想赶快升职加薪。
可惜一年、两年......时间流逝,
升职的永远是别人,加薪的永远没有自己。
于是你丧了,丧的不要不要的~
开始什么都做不好
刚开始别人说你,你还会反抗
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
小编只想问:朋友,你这么丧,你们老板知道吗?
(嘘~我们老板不知道,千万不要告诉他,嘿嘿嘿~)
如果你还没有这么丧,如果你不想一直这么丧,不如考虑找一份更加适合自己的工作呦!来德盛,千万工作等你挑,升职加薪不是梦!
大家有什么很丧的事,也可以给小编留言哦,说不定还能找到自己的小伙伴呢~
分享这篇指南
#职业规划
